close

IMG_2340.JPG  

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 ~ ~ 這首我會唱

但是我不想去阿里山跟阿陸仔擠小火車搶便當

所以嚕!找個半山腰的民宿稍微走走森林步道如果還可以看到日出

那就是最完美的小旅行選擇

所以

2011.08 我娘的生日禮物就是阿里山小旅行

 

出去玩 很嗨心

準備出去玩 找遊記 找景點 更嗨心

這次花了不少時間研究民宿 終於讓我找到[茶香花園]民宿

媽的!! 真的是美到冒泡的一間民宿耶

實景比網站照片更優 除了小許老闆很文靜優雅的氣質 讓我家人小小害羞一下

不然 真想在有壁爐的交誼廳唱歌跳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