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9.06

IMG_2934.JPG    

昨晚看著吐司開心搖著包著OK蹦的手指頭跟我招手

我媽說因為下午去鄉下姨婆家  小孩好奇到處摸 到處看

應該是被含羞草的刺刺割傷手

但是吐司很開心   因為換到OK蹦一枚

 

吃飯的時候 我問吐司[怎麼又買新衣服?]

吐司眼睛看向別處 回答:[這不是新的衣服啦~之前就買的]…(這句話好像很多太太都講過)

我說:[不是喔~這絕對是新衣服]

吐司說[ㄟ!這不是我跟阿罵去菜市場買的衣服喔]…(很心虛的小孩)

哈哈哈!!  我的吐司因為怕被我罵又亂買新衣服

所以絞盡腦汁要解釋…..好古錐喔

 

 

PS:早上在衣櫃裡又發現一個沒見過的塑膠袋,打開看~ ~ 果然就是吐司的新衣服

   哈哈哈!  過兩天又可以再玩女兒…看看她又會想出啥新花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