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09.07

4.jpg 5.jpg  

剛剛有朋友問我[還有甜杏仁母乳皂嗎?]

原來是希望我製作手工母乳皂給皮膚敏感的寶寶使用


母乳冰棒當然有  只是很久沒打皂

更何況是要別人付費的成品

ㄟ! 好緊張喔

因為我做皂 向來都隨性

有時候突然加上紅茶粉  有時候加上薑黃粉

有時候加入蜂蜜  有時候我媽會搗[左手香]的汁液

冬天時候隨性再些維他命E

 

總之就是  隨性  隨性

這樣的成品 洗感是皮膚乾淨 泡沫綿細

香味…每次都不一樣  (噗!)

 

等等要來確認一下敏感性皮膚適用的油品

為了朋友敏感性肌膚的兒子

今天是該認真 好好研究配方

趁著中秋假日  喇皂嚕

順便製作自家這個冬天要使用的滋潤皂

 

ㄟ!  我應該要研究美白的功效才對….這個暑假,我跟吐司都黑到發亮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